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人力资源办公室开展提升服务意识培训
    2013年06月13日 08:49

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人员的执行力,加强团队协作,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6月6日,集团人力资源办公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提升服务意识的培训会。当晚8点,在培训导师吴鸿副教授《现代服务企业员工的服务意识》的课件中拉开了此次全员培训的序幕。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全球服务业的发展、服务业的概念和特点,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意识的行为表现,服务意识提高的途径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过程中,吴鸿副教授还用生活中的案例讲述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这次培训让所有员工都参与,旨在进一步了解我们后勤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我们相信,经过学员的学习与努力,后勤服务的水平与质量将会有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文:集团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