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重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2013年04月15日 15:42

4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海清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春季传染病以及当前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徐凤莲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内紧外松,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对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负责。

李海清在会上指出,目前我省还没有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和疑似病例,但H7N9禽流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饮食、商务、学生区、校园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管理力度,保持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的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和采购索证制度,规范生产加工流程,建立信息交流与沟通渠道,做到未雨绸缪、及时有效应对。

会议要求各中心、部门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疫情;要严密防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救治;要切实做好场所、设备、消毒药品、人员等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真正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文:集团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