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召开会议部署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
    2013年04月07日 08:57

4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凤莲在集团三楼会议室传达了学校关于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徐凤莲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要充分认识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顺利召开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共同担负起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为年会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局面。

二是明确责任、措施得力。严格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制,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不脱离视线。

三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认真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对于员工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给予处理答复,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协调工作并上报,及时发现和解决有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时刻掌握动向,努力将各种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苗头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是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实行假期的领导干部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信息联动,每日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单位、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文:党办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