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校食堂进行卫生检查
    2013年03月20日 10:07

3月19日下午,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长欧兴吉一行4人先后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第一食堂二楼、第五食堂一楼、第六食堂一楼、第七食堂第一餐厅和第二餐厅进行2013年春季开学的食品安全工作抽检。饮食服务中心王娇副主任陪同检查。

欧兴吉科长一行重点对食堂的操作间卫生情况、设施设备清洁情况、留样情况、餐厨垃圾回收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特别强调了食堂操作间要对盛装生熟食品的菜盘严格区分,要贴有标识,避免交叉污染;装熟食的菜盘要做好消毒保洁工作;配餐间区域不能设明沟等;还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欧兴吉科长对此次检查的结果表示满意,但他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标准操作,保证广大师生在食堂都吃得放心,安心,使食堂餐饮工作达到规范化、标准化,切切实实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到位。

文:吴佩芬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