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儋州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整改初显成效
    2013年03月19日 08:59

应用科技学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儋州校区等部门在1月份检查学生宿舍时发现,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插座和电器随意放置,个别学生宿舍趋于厨房化等现象较为严重,检查组提出要求学生宿舍进行整改。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整改效果如何呢?

3月16日早,笔者再次跟随检查组来到宿舍进行复查,查看整改情况。在宿舍看到,电磁炉、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已不再出现,带电的插座摆放在安全位置,出门及时关闭电源。油、盐、酱、醋等一些厨房食品也不见踪影,宿舍内的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室内卫生状况良好,较之前有了很大改观,但是仍有个别宿舍的同学存在侥幸心理,偷偷使用 “热得快”。检查人员立即对“热得快”进行没收,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在整个复查过程中,从与学生的交流,感觉到学生对安全用电方面的意识也有所提高。

检查组表示,今后保卫、后勤、学院三方将密切配合,制定下一步检查措施,使之具体化,长效化,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郭 佳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