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召开部署“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会议
    2013年03月14日 11:24

根据省、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第二十五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爱卫会决定于2013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开展以整治校容校貌、环境卫生、疾病防疫为主要内容的第二十五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落实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确保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努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12日,后勤集团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部署第二十五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关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李海清主持,集团办公室、质量与文化办公室、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海清副总经理会上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活动目标和任务,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后勤员工人人参与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加强检查监督,加大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做好校园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文:陈红曼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