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食品安全 防患未然——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体员工举办开餐前培训讲座
    2013年03月07日 08:58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校食品安全直接联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是我校重点抓办的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为了加强员工的食品生产安全培训和监管落实食品生产安全的责任,防患于未然,3月4日晚上8:30分,特邀请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科长欧兴吉在2号教学楼108课室举办食品安全讲座。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长明、许成强出席会议,负责食品安全信息的龚国亮主任、校园各商业网点的负责人以及来自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共327名人员参加了讲座。

欧兴吉科长作了题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基本要求》的讲座。他把基本要求分为硬件和软件两个部分来展开讲授。他首先从食堂的合理布局,齐全功能等讲解了硬件部分。接着,从食堂安全管理制度,餐具清洗消毒保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生熟食品管理、食品留样管理等对软件部分一一重点展开讲解。欧兴吉科长还多次强调作为高校食堂不能生产凉拌菜,希望各食堂认真遵守。

讲座结束后,许成强副总经理对欧兴吉科长细致到位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许副总对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开学动员。他代表集团对全体员工在2012年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员工通过此次讲座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饮食服务工作中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易懂,员工们都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文:吴佩芬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