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3年01月10日 15:56

1月7日至8日,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文兵为组长的审核组对海南大学后勤集团进行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审核的目的在于确认管理体系在认证周期内持续满足要求,确认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与有效性。此次主要审核集团总经理及管理者代表,海甸校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质量与文化办公室、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幼儿园,儋州校区市场管理中心、物业服务中心以及饮食服务中心。

7日上午,后勤集团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首次会议,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共25人出席了会议。会上,李海清副总经理做了审核动员讲话,要求集团各部门认真配合审核组完成监督审核工作。并希望审核组在审核过程中对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首次会议结束后,监督审核工作全面启动,审核组采取查阅资料、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全面审核,审核过程认真、细致,被审核部门积极、全力配合,使监督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8日上午,在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组认为,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各部门认真严格贯彻质量标准,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化,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时指出审核存在的问题,要求集团各相关部门限期完成整改。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后勤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所持有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持续有效,并对此表示祝贺。

樊春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感谢审核组对后勤集团工作上的指导与支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疏理存在问题,制定有效措施限期改进,真正落实整改到位。并希望通过审核,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后勤工作,规范后勤管理,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促使集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步入新台阶。

文:陈红曼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