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儋州校区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2013年01月10日 15:55

1月7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在集团旅院服务中心副主任曾繁平,儋州校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海清的陪同下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进行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在后勤集团儋州校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受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后勤集团儋州校区顺利通过审核。

方圆标志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针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一年来的情况,根据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和标准,对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审核组认为后勤集团儋州校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稳定,各部门都在持续改进、完善,未发现严重不符合项。

方圆标志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组长谢勇军老师结合本次审核,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稳定运行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各中心建立更完善的动态质量跟踪及项目反馈,加强对相关工作的不定期检查。

郭胜才总经理助理对方圆标志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在转变管理思路和管理方式方面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相关的管理理念和要求已经逐渐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规范业务运行、提升管理水平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

曾繁平副主任指出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各部门应根据审核组提出的优化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陈海清副主任对方圆标志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部门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改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

本次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后勤集团儋州校区管理水平及质量信誉的规范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将继续严格贯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总结经验和教训,根据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文:郭佳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