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守护“十一”节日安全,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在行动
    2021年10月08日 11:12

国庆假期期间,人力与质量办公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扎实开展国庆节安全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海甸校区的值班检查人员先后对食堂、宿舍、商铺开展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含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厨房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杀记录方面进行检查,督促食堂经营者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积极推动食堂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以督查促落实、以督查促整改、以督查促提升。

除了食品安全检查外,值班人员还对楼宇的消防安全、电梯运行、各岗位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告知相关人员或单位进行整改,排除各类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儋州校区、城西校区的值班人员也就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落实整改。

10月1日至7日,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共出动人员16人次,检查发现各类问题115项,督促整改的安全隐患20余项。


文:符万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