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食堂燃气安全检查
    2021年06月22日 15:35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有效防范燃气事故发生,确保学校食堂燃气设备设施的使用安全,近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要求海甸校区、城西校区、儋州校区分别对食堂的食品安全及燃气使用安全进行检查。

海甸校区饮食服务部对食堂燃气进行自查后,特邀请民生燃气技术人员来校对食堂燃气管道进行检测、对管道进行除锈刷漆保养。检查组人员对小吃城使用液化气钢瓶的,要求只用不备、做好通风并对管道接口等相关问题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当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要求立即整改。对立刻不能解决的拟计划假期进行改造。 

 

     海甸校区食堂安全检查及管道养护

饮食服务部部长曾繁平说,将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管理这根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升防控能力,守护师生生命及舌尖上的安全。

 

   城西、儋州校区食堂安全检查

    据悉,城西、儋州校区也按照工作要求,对校区食堂燃气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

 文:刘华   图:刘华、许森明、沈靖源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