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开展视频监控设备安全运行排查
    2021年06月16日 10:44

为切实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在保障校园安全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校园技防能力,构建平安校园,根据教育厅印发的《海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在端午假期,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分别对食堂、紫荆1号、2号公寓的电梯视频监控设备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逐一摸清底数,保障校园安全。


 

此次排查范围和内容主要有以下两方面:一是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二是视频监控资料安全管理情况。三是监控图像质量效果是否达到规定标准、四是监控设备管理归属等。

经检查,发现监控设备陈旧老化,监控画面模糊不清、信号中断、故障不及时维修、监控设备管理归属不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并向有关人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尽快对食堂、各楼宇进行排查,消灭视频监控盲区,确保视频监控系统正常运行使用。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