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安全动态】——集团在网上开设安全专栏强化宣传
    2013年06月21日 11:36

为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报道,近日,集团党委办公室将在集团网上的“安全工作”页面下开设基层安全动态、媒体快报、文件公告、安全文化四个小专栏,全方位地对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报道。

据悉,集团将聘任兼职的安全宣传主任以及成立安全信息宣传队伍,每月收集安全方面的各类信息,重点对与后勤安全工作相关的消防、交通、食品安全、文件法规、特种设备、职业安全健康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以往,由于版面的原因,安全生产宣传报道主要是集中在各中心的安全动态方面,其他安全事故的剖析,当前安全形势的研判,安全生产的经验总结等内容较少,栏目的开设对进一步树立全员“大安全”理念,深入宣传“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普及安全意识,增强干部群众安全理念,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巩固和维护校园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推动集团安全发展具有一定的重要意义。

文:集团党办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