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2021年03月17日 10:37

316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张树亮首先传达学习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在二级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会上的讲话、骆清铭校长在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强新在巡视海南大学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并对近期支部工作作了安排。

一是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要求,坚持强基固本,建好样板支部。二是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实施有针对性的举措,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树立廉洁清风,自觉做到廉洁从业,构建和谐后勤。四是结合《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生“六帮”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20202021年优化党组织体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做好与学生、教工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五是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让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奋力谱写后勤工作新篇章。

会上,中心兼职党建组织员符万祺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规范工作记录、党建云平台信息上传等工作对新任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发放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教育培训教材供支部书记在工作过程中学习借鉴。提醒各支部近期要提交的年度工作计划、教育培训计划、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等。

 

文:中心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