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9 2022.06

阅读: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书院: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生在校学习历程的生动见证,是学校珍贵的原始档案资料具有重要的保存及利用价值。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教育部令第27号)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以班级为单位,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合影照片。

2.往年历届未归档的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求

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

1.纸质照片规格统一为28cm*20cm压膜照片,照片背面附文字说明,说明中合影人员名单要与照片上人员排序一致对应,并请在领导和老师姓名后加以备注。照片文字说明模板见附件1。

2.电子照片需为jpg格式(不低于300万像素),文件命名为“海南大学**学院2022**专业**班毕业合影”,照片文字说明电子版亦需一同归档

三、归档时间

20226月28日前

四、档案移交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附件2),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单位盖章、移交人签名后,与纸质照片、电子照片及照片文字说明电子版一同移交到校档案馆实物声像档案室(展览馆楼107室)。

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各学院于510日前将本单位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联系人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991329@hainanu.edu.cn邮箱。

人:老师

联系电话:66297863


附件:1.毕业生合影照片文字说明模板

2.2022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

3.2022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联系人信息表




                                            海南大学档案馆

                                               2022425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