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9 2012.09

阅读:

    校领导到档案馆调研工作

9月27日下午,胡新文副校长到校档案馆进行调研。胡新文副校长首先察看了档案馆各科室的工作情况,一一参观了每个档案库房,了解到库房的保管条件和存在的困难。然后胡新文副校长听取了档案馆馆长范明的工作汇报,对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数字化工作的部署、进展情况,尤其是档案馆综合档案、学生档案、人事档案、校史研究(编研)各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对档案馆全体职工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力争为我馆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最后指出档案工作对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要,加强学校档案馆建设,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有重要作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发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我校档案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做好服务。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