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7 2023.03

阅读: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3月10日下午,海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共海南大学教辅单位联合第二总支书记龙腾、党总支委员蒋国洲出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董红亮主持。

会上由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董红亮代表支委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支委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在后续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确定党员测评结果并向全体党员反馈。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党员自身建设,使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思考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更好的发挥党员作用,激发党员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档案服务能力,贯彻落实校党委重大决策和部署战略,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文:熊玉阁)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