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 2022.10

阅读: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培育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档案馆党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会暨“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9日在档案馆102会议室,全体党员学习了央视大型纪录片《守望家风》,接着由党支部书记董红亮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后,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和家庭做起,培育良好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弘扬抗疫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将良好家风转化为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文:熊玉阁)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