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08 2022.07

阅读:

    教辅单位联合第二党总支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75日,教辅单位联合第二党总支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海南史志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海南省史志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和“扬帆奋进”三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物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生动形象的人物雕塑,重温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斗争历史,回顾了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了琼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征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海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以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热潮。(图:董红亮 文:熊玉阁)

 

 

合影留念

 

现场参观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