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08 2022.07

阅读:

    《海南大学年鉴(2022)》征求意见稿印刷、派发工作完成

在学校领导、《海南大学年鉴》编委会成员和各撰稿部门(单位)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海南大学年鉴编辑部顺利完成了《海南大学年鉴(2022)》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的定稿和印刷工作。并于2022628-29日,将征求意见稿派发到各位校领导和编委会成员手中。

 

图为《海南大学年鉴(2022)》征求意见稿


本次年鉴的撰稿工作由校内的党政机构、群团组织、教学单位和教辅机构等35个部门(单位)共同参与完成。在各部门(单位)撰稿人的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按时按质提交了各类撰稿材料共计8,937 个(19.1 GB)。其中年鉴编辑室作为档案馆(校史馆)的撰稿部门,收集、整理、编撰了涉及重要文件、表彰与奖励、校内新增(调整)机构等年鉴栏目的撰稿材料共计6,754个(11.6GB)。

本次年鉴的收集、整理、编辑工作历时3个月,最终形成了彩插40张、内文40余万字的征求意见稿。为了更方便读者阅读、查找和利用年鉴内容,年鉴编辑部在部分条目内部使用了层次标题,还将部分以文字形式表述的内容整理成表格。

图为《海南大学年鉴(2021)》中以文字形式表述的【竣工工程】



图为《海南大学年鉴(2022)》征求意见稿中以表格形式表述的【竣工工程】





(图文/彭荟吉)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