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科技工作者致敬——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2年06月02日 10:18   点击:[]

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吹响了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伟大号角,对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经国务院批准,从2017年开始将每年的5月30日设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从此,中国科技工作者有了自己的节日。

2022年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校史馆除接待师生参观外,以“向科技工作者致敬——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主题,制作大型展板开展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展板向全校师生普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由来、意义、标志含义及历年主题等相关知识,还以一览表的形式特别展示了我校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部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整体水平显著提高。我校科技工作者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扬爱国奉献、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服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功立业。(文/图:马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