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8 2022.05

阅读:

    中共海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 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22511日上午,中共海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502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苏文魁同志主持,教辅单位联合第二党总支书记龙腾同志、档案馆馆长林章义同志、档案馆副馆长(挂职)董红亮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议程,董红亮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总结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员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及情况简介,会议主持人对选票填写进行了说明。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全体到会正式党员现场投票,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大会圆满完成了选举各项议程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投票现场


教辅单位联合第二党总支书记龙腾同志对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和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龙腾书记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继续服务学校和档案馆工作大局,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协商,同时将选举结果上级党委





                                                                    (文/图 熊玉阁,编审 董红亮)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