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 2022.03

阅读:

    没有平凡不见伟大

——记档案馆(校史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三月春光浓似酒,奇花烂熳半天中。38日上午,在校工会和机关工会的支持和关心下,档案馆(校史馆)的同志们欢聚馆三楼西厅,以游园会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会内容丰富多彩,兼具趣味性与合作性,有“给老虎‘贴鼻子’”、“我来比划你来猜”、“抓老虎”、“投球”等游戏项目。

 

 本次活动亦旨在引导我馆人员关注身体健康,注意静中求动、劳逸结合,提高身体素质,预防档案工作者职业病。因此特以“虎年闹虎”为题,祝愿大家生龙活虎、虎虎生威,更好地担当“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师生服务”神圣使命。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欢笑,下一刻我们又将回归工作,在一起立卷归档,在一起翻阅查询,在一起收送调档,在一起编纂年鉴,在一起陈展校史。明天的明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我们仍然会在一起,因为对档案事业的热爱,因为女性之间的爱惜,因为日复一日的陪伴。

平凡而伟大的兰台巾帼们,感谢有你们!(文:张征)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