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2 2022.01

阅读:

    《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7)》和《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8)》制作完成

 

 

 

为便于校内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查阅、学习和使用学校文件,档案馆对海南大学2017年度和2018年度的校内发文进行了收集、整理,组织编印了《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7)》(50259万字)和《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8)》(60266万字)(以下简称《选编》)。

《选编》按照党委文件(海大党)、党委办公室文件(海大党办)、学校文件(海大)、校长办公室文件(海大办)共分4个部分,选取了校内职务任免、校内机构成立或调整、规章制度、表彰奖励等文件作为内容,每部分以文件印发时间排序。

为响应学校建设低碳校园的号召,档案馆已制作《选编》PDF电子书,有需要的单位可以来档案馆拷贝。如需实体书的单位可提出申请,但由于印数有限,档案馆将酌情发放。

联系人:彭荟吉

电话:66291272  13876013669

地址:海大北门展览馆310

(图文/彭荟吉)

 

图为《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7)》和《海南大学文件选编(2018)》的封面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