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2 2022.01

阅读:

    《海南大学年鉴(2022)》编辑出版工作启动

 


随着《〈海南大学年鉴(2022)〉编写方案》(海大办〔202187号)的下发,《海南大学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编辑出版工作已经启动。为了让《年鉴》的内容更能体现学校在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新历史阶段中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进步,本次方案新增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为撰稿单位,体现出学校上年度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将原来的“智库建设”板块融合到“社会服务”栏目中集中体现,突出学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为政府智囊团做出的贡献。(文/彭荟吉)

附件下载:《〈海南大学年鉴(2022)〉编写方案》(海大办〔202187号)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