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2 2022.01

阅读:

    《海南大学年鉴(2021)》正式出版 电子书同步上线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海南大学年鉴》编委会成员的有力指导下,经过各部门(单位)撰稿人的精心组织、共同努力,《海南大学年鉴(2021)》已于202112月中旬正式出版,并于12月下旬完成了校内派送工作。为响应学校建设低碳校园的号召,本次年鉴原则上对校内各个部门(单位)只派送一本实体书,鼓励读者通过海南大学年鉴在线系统下载《海南大学年鉴(2021)》PDF电子书进行阅读和利用。如需要多本实体书的单位,可向年鉴编辑部提出申请,编辑部将酌情派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3811528\FileRecv\MobileFile\1641891291281.jpg

图为工人正在卸载《海南大学年鉴(2021)》实体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3811528\FileRecv\MobileFile\1641891291121.jp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派送的年鉴粘贴宣传贴纸与打包

图为年鉴在线系统网页

海南大学年鉴在线系统收录了《海南大学年鉴》迄今为止出版的14册电子书,提供年鉴在线全文检索及PDF电子书下载等服务。年鉴在线系统网址为:https://hdnj.hainanu.edu.cn/UiWeb/index.aspx,欢迎各位读者登陆查询利用。

联系人:彭荟吉

电话:66291272  13876013669

地址:海大北门展览馆310

(图文/彭荟吉)

 

 

 

 

海南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54759
  • 邮箱:danganguan@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