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八:海南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老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2022年05月26日 15: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海南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老干部召开多场“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座谈内容主要包括深层次表达好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突出教育改革主题和围绕自贸港建设发展、农业科技创新、高校人才培养等多个话题,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每次的座谈会上,老同志们都反响热烈,满怀激情,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3

 

(座谈会现场4


(座谈会现场5


通过座谈交流讨论,老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建言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家取得共识,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活动中,我中心还采取了个别访谈老同志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来开展和推进此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更加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