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直单位第四协作组2021年第2次工作研讨会在海南大学召开
2022年01月10日 17:28   点击:[]

202216日下午,省直单位第四协作组2021年第2次工作研讨会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二处吴干兵处长及省教育厅、省考试局、省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等12个省直单位第四协作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

本次会议由协作组组长单位海南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许德兴主持。许德兴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对本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同仁出席会议表示欢迎。许主任期待通过本次工作会议,领会上级指示精神,通过各单位汇报2021年的工作总结,互相交流沟通,在新的一年,把老干工作做得踏实精细,让老干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会上,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单位的总结,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规划的完成情况及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探索,找思路、想方法,争取在新的一年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进展。

最后,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二处吴干兵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各单位的总结,我们发现了做离退休工作的很多新理念、新机制、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同时要求协作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做好老干部的党建工作和服务工作,发挥协作组成员单位的互补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