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系列报道之十一: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再次联合校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6:43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10日以来,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再次联合海大校医院分别在海甸和城西校区为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专家阵容强大,诊疗项目丰富,除安排了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老同志常遇到的心脑血管病的防治,还有内科、外科、康复科等方面就诊咨询;同时还提供中医推拿及穴位按摩等中医中药特色治疗。



义诊得到多名老同志的认可和点赞,老同志纷纷说道:离退休服务中心联合校医院举办义诊活动,是对老干部服务内容的扩展,满足了老同志的急切需求,老同志有些小毛病怕给别人添麻烦,往往不愿去医院,这回把专家送到眼前,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真是太方便了。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校医院为大家办了好事、实事,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义诊,让老同志们都受益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已累计服务海甸、城西校区多名退休老同志。下一步,我们也将在儋州校区老同志中相应开展此项活动,让老同志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保健服务,真真正正把健康送到老同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