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喜讯】海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期:2022.06.28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全国高校共有422个专业通过认证,海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位列其中,有效期为6年(20221月—202712月)。截至目前,我校已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三个专业通过认证,充分体现了我校专业建设水平与成效,促进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力度,建立健全质量保障“底线”机制,支持并鼓励各专业积极进行专业认证申请,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OBE”理念,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大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力度,积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