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海南省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02 点击:

热带作物学院、林学院、应用科技学院

本学期,海南省教育厅将对我校2021年有首届本科毕业生的种子科学与工程、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林学、森林保护、审计学、电子商务六个专业进行评估验收。届时,评估专家将依据《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价指标体系》等文件,通过一定形式(听取汇报、查阅试卷和毕业论文、实地考察、随堂听课、师生座谈等)对受评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为了确保受评专业能顺利通过验收,热带作物学院、林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照往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价指标体系》(详见附件1进行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

2.如实填报《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受评本科专业基本情况
调查表》、《海南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详见附件2、附件3等报表。

3.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并制作汇报PPT(约15分钟)。

4.收集、整理自评依据材料,按评价指标体系的二级指标条目装订成册并用文件盒分别存放(21个二级指标至少应准备21个自评依据材料)。

5.各项准备工作应当在4上旬前完成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于4中下旬组织专家进行预评估

6.便于工作联系,每个受评专业指定1名评估工作联系人(非教务办老师)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通过邮箱的形式于38日前报送至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已优化停招的专业也需接受省教育厅新办本科专业评估,评估结果直接影响受评专业学位授予权,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新办本科专业评估。

联系人:陈雨菡,联系电话:66216139

电子邮箱:zpzx@hainanu.edu.cn

附件1: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专业评价指标体系

附件2: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受评本科专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3:海南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