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0.09.03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海南大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海大教〔2018〕118号),决定开展开学第1周教学工作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教学各环节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情况,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精神面貌,全面掌握教师、学生出勤情况。

二、检查方式

教学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的形式进行。各教学单位组织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及有关人员到教学区对教学秩序进行自查;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教学督导、职能部门等有关人员对学院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三、检查要求

1.各学院统计第1周各上课班级学生出勤率并按要求报送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其中,星期一的出勤率于当天下午下班前报送,星期二至星期五的出勤率于9月14日前报送(电子文档)。

2.各教学单位9月15日前将开学检查总结以书面形式报送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总结内容主要包括本单位教学检查总体情况、第1周开课数量、教师到课、学生出勤情况以及师生工作学习精神面貌、检查发现的问题等。

联系人:符老师,电话: 66279099,邮箱:fujinwan#hainanu.edu.cn

附件:学生到课情况抽查结果汇总表格式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