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

日期:2021.06.04 点击:

 

529-30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在宁波召开。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教学督导张德拉教授一行7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未来学习信息技术研究院、宁波大学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主办。会议云集了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近500多人。现全国高校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理事长曹屯裕教授,国家督学、国家教育咨询委员秘书长张力教授,厦门大学原副校长、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理事长邬大光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评估分会副理事长李亚东研究员等20多为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和探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价、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质量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经验,以及改革与创新趋势。

本次会议为我校今后开展督导工作研究、提高督导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评价,创新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