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5.19 点击:


2021 514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在办公楼229办公室主持召开中心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立萍主任传达了全省及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和各项要求,并对我中心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质评中心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践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思想,认真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工作。她指出,一是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及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教学质量管理服务队伍。二是进一步明确作风整顿建设的重点,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制定措施,加强整改。三是要求中心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发挥“头雁效应”,积极组织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四是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全体人员要认真对照《方案》中的11个作风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省、自咎自改,主动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五是要求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动员部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和总结验收各个阶段工作,抓好作风整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结合作风整顿建设的重点工作查摆,会议听取了质评中心副主任周兰愉、罗洪峰关于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质量监控评价等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审议了新引进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规则以及研究生课堂质量评价标准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