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在5教310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经验、遇到的困难及采取的对应措施。

郭立萍主任针对各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理解到位,统筹协调,做好顶层设计。2.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要熟悉本专业的认证标准及流程,深刻理解认证标准内涵,扎实开展各项认证建设和准备工作。3.专业认证需要全员参与,学院要做好全面动员和培训工作,充分认识认证工作对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4.专业认证工作一旦启动,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加快推进,力争按计划高效圆满完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