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教学督导员赴东北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日期:2019.12.17 点击:

为完善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的规范性与合理性,提升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本科教学督导作用,11月中旬,我校17位教学督导分4组前往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开展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专题调研学习。

各调研小组为本次调研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调研计划和内容,根据调研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通过调研学习活动,拓展了督导们的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尤其对于“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OBE理念融入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理念的深刻领会,将会对我校下一步的督导工作改革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也增强了与全国各高校教学督导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督导调研学习集锦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