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2 2023.12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有序开展岁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全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岁末安全检查工作,内容涵盖实验室设备、设施、危化品储存和使用,以及实验室的室内卫生状况、各类台账记录等方面。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安全员对分析测试中心以及热作大楼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彻查,发现一些安全隐患,如钢瓶未按要求固定、废液桶无成分标签、消防器材无定期检查记录表、冰箱内存放无标签烧杯等问题,安全员及时向实验室安全负责人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老师们积极配合,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详见附件)。

此次检查旨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设备、设施和环境的安全运行。在未来的安全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制度,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和全校师生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