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01 2023.11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常态性检查

根据《海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进一步落实院级单位实验室安全职责的通知》(海大实〔202348号)要求,确保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按照学校要求,于 2023年10月27日开展10月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分测中心以及热作楼的实验室安全。

此次例行检查内容涵盖危险源辨识,场所环境,危化品购置、存放、使用、处置以及气体管理等。逐一排查,形成了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详见附件),对隐患涉及的实验室要求31号前整改完成。中心全体老师高度配合,共同找问题,排隐患,守护实验室安全

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月查制,希望籍此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地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