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30 2015.12

阅读:

    新疆塔里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5年12月21日,新疆塔里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杨玲主任等一行8人到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参观考察,并在我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测试中心的的实验室管理、发展规划、计量认证以及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杨主任一行介绍了塔里木大学测试中心的概况。我中心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我中心的情况,以及所开展的检测项目。我中心冯玉红常务主任和于文辉副主任对于测试中心的发展认为,计量认证作为规范实验室管理的主要策略还是要坚持做下去。双方讨论认为测试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各级部门的支持,应首先做好校内教学和科研服务,然后作为第三方实验室承担一些社会服务。

双方还就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做了交流,认为信息化管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必然手段。 大家虽然是初次见面,但都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温馨又热烈,几个小时还都有讨论不尽的话题,双方都觉得受益匪浅。所以,不同地域的兄弟高校实验室多多加强交流是十分必要的。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