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18 2010.10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对校内用户的奖励方案(试行)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现隶属材料与化工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大力度鼓励校内用户多用、用好中心的仪器和人员检测技术资源,并在充分利用中心仪器技术资源的基础上多出成果、出高水平的成果,为学校的科研创新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也为了感谢长期支持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的广大用户,针对根据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分析服务产生的成果,特制定出此奖励办法(试行)。具体细则如下。一、学术论文奖励

(一)、奖励标准

1. 对于使用中心仪器设备获得的测试结果,在国内外杂志发表的学术论文,海南大学为第一单位,被三大索引(SCI/EI/ISTP)收录,并在论文中有“致谢海南大学校分析测试中心”或类似字样的,(1)其影响因子在2.0(含2.0)以下,每篇论文奖励测试费用300元;(2)其影响因子为2.0-4.0(含4.0),每篇论文奖励测试费用500元;(3)其影响因子为4.0-8.0(含8.0),每篇论文奖励测试费用1000元;(4)其影响因子在8.0以上,每篇论文奖励测试费用2000元。

2. 对于使用中心仪器设备获得的测试结果,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海南大学为第一单位,论文中有“致谢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或类似字样的,奖励150元测试费;被省级刊物和省级及以上公开发表属自然科学类的奖励80元测试费。

3. 对于使用中心仪器设备获得的测试结果,在国内外杂志发表的学术论文,但未在论文中提到海南大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的,按同等奖励的50%折算。

(二)、论文奖励条件

1. 奖励论文的发表时间:2013年1月起正式发表的论文。

2. 奖励申请与核准过程:①在分析测试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分析测试中心论文奖励申请表”;②提供满足奖励条件的文章电子版;③将申请表和文章电子版本发送到测试中心邮箱ceshi@hainu.edu.cn。二、 优惠和奖励形式及细则

奖金形式:测试费。所得奖励在核准后1个月内记入各课题组在本中心设立的缴费账户里;该奖励费只能用于冲抵在本中心的分析测试费用开支,在以后样品检测费中扣除。费用计入课题组账户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该奖励金额将不再作为下一年的奖励基数。三、 附则

1. 此奖励仅适用于海南大学校内客户。对校外的客户优惠和奖励,遵照海南省科技厅和海南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相关规定执行。

2. 未尽事宜由分析测试中心负责解释。分析测试中心

2015-10-21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