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09 2009.06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关于全面清理校内检测费用欠款的通知

各位老师: 分析测试中心现全面清理校内检测费用欠款。请有欠款的老师尽快到分析测试中心业务室领取校内检测收费单,认真核对检测项目及费用,确认无误后注明经费来源并由课题负责人、经费负责人签名后于2009年6月20日前交回业务室,由业务室人员统一到学校财务处办理划账事宜。因分析测试中心将于2009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样品测试网上预约系统,届时校内所有样品将采用网上预约后方可受理检测,若欠款未及时清还,您以后的检测将无法实现网上预约,中心将无法为您及时进行相关检测。

为了不影响您的科研样品得到及时的检测服务,请尽快与分析测试中心联系办理相关欠费清理事宜。

中心业务室电话:66275138。 其它相关通知,详见分析测试中心网页http://www.hainanu.edu.cn/atc/。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09年6月8日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