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 2023.11

阅读:

    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19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到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视察指导工作。符宣国书记首先实地了解了海南大学皮米电镜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与中心的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中心主任陈江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谢盼、中心副主任王桂振、赖玉香以及电镜中心Florian教授、符晓倩副教授等十余位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符宣国书记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江华教授关于中心大精仪平台运行机制改革、全成本核算制度建立、皮米电镜中心建设等关键任务推进的情况汇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随后,符宣国书记与全体参会人员就分析测试中心平台运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符宣国书记对中心教职工在科研项目申报、测试服务等方面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皮米电镜中心是海南大学的大型精密仪器平台,将是全校科研服务的重要保障。他对中心的工作建设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建议:一、配合学校各部门,加快推进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中心要明确自身定位,为学校科研做好服务,同时利用海南独特的优势,做有特色的深入研究;三、加速推动高端电镜仪器间的装修、防水等工作。

中心德国籍教授Florian等教师结合个人自身情况,纷纷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认真工作,取得更多成绩。符宣国书记与大家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事业生活两方面都有收获和进步。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