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7 2024.03

阅读:

    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科研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2024年3月26日,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在王桂振副主任带领下,联合各所负责安全的老师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分析测试中心、皮米电镜中心、以及热作大楼三处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内容包括了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危化品管理、以及灭火器和应急设备的有效性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实验室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设施不完善、化学品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小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可以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分析测试中心将以此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