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05 2024.02

阅读:

    海南大学皮米电子显微镜中心学生会首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中心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海南大学皮米电子显微镜中心学生会于2024年1月21日组织了“以镜聚智,共织团队梦”主题团建活动,邀请电镜中心全体师生参与。

团队活动中,全体师生分成四个队伍,队伍之间进行了五个紧张有趣的团队竞赛活动,包括:紧张刺激的“蛟龙出海”、团队智慧比拼的“汉诺塔”、考验体力和应变能力的“四子成龙”、需要想象和理解能力的“你比我猜”。

独树一帜的团队造型

紧张刺激的“蛟龙出海”

团队智慧比拼的“汉诺塔”

考验体力和应变能力的“四子成龙”

需要联想能力和理解能力的“你比我猜”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皮米电子显微镜中心主任陈江华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的活动对于促进大家的团结与交流的作用,希望研究生会以后积极组织举办类似的可以促进团队凝聚力的活动。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教师和学生们不仅缓解了科研压力,也将工作与休闲紧密结合。同时,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也更加拉近。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表示,科研队伍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同甘共苦,正如本次团建活动的主题所寓意的:“以镜聚智,共织团队梦”,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学生会也将更好的服务皮米电子显微镜中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皮米电子显微镜中心将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皮米电镜中心“以镜聚智,共织团队梦”团建活动合影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