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3 2024.01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年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暨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假期即将来临,安全问题更应受到重视。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1月22日分析测试中心由负责安全工作的王桂振副主任带领,电镜所、光谱所、色谱所以及行政办公室的安全员共同参与,对分析测试中心、热作楼以及8教皮米电镜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以确保实验室的设施设备安全可靠,防止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排查过程中,中心安全员主要针对实验室、办公室、储藏室等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危化品储存以及操作是否合规等方面。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形成台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年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暨消防安全排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中心的安全管理,也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共创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