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16 2024.01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全成本核算制度运行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4年1月15日,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全成本核算运行启动仪式在8教503顺利进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成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颜洪副处长、谢盼副处长以及设备管理科曲慧科长和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冯处长发表致辞,他介绍了实设处的主要工作模块,强调全成本核算是实现精细化管理的必经之路,通过全成本核算,中心可以更好地控制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率,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他称赞中心的全成本核算制度是学校、乃至全国的创新之举,并表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全力配合中心全成本核算制度的运行。



随后,中心副主任明文全详细介绍了全成本核算制度的实施细则,并现场解答了师生的疑问。陈江华主任也阐述了全成本核算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以及需要实设处、财务处配合之处,均得到实设处各位老师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全成本核算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成本核算制度从2024年1月1日起开始试运行。至此,中心在精细化成本管理方面先行一步,相信在全成本核算制度的推动下,中心将会迎来更蓬勃的发展与美好的未来。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