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24 2023.10

阅读:

    海南大学 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海洋材料表征创新研究院 皮米电镜中心招聘公告


招聘编制教师、技术实验师、测试工程师等各类岗位人员,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海南大学是海南省唯一的“211 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海南大学提供了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明确提出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海南省做出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的重大决策部署。

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海洋材料表征创新研究院、皮米电镜中心是海南大学海洋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皮米电镜中心平台、先进材料服役性能测试平台、光谱学技术平台和色谱学技术平台。平台由著名电镜和材料专家陈江华教授任首席科学家和主任,拥有3 台球差矫正 STEM/TEM 系统、 3DAPFIBMTS 等齐全的材料结构与性能表征设备、有特色优势的先进电镜技术,以及必要的材料制备设备。 目前中心已有30名教职工和20名研究生,以及充裕的科研教学场地和发展空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中提出的海南要坚持五湖四海广揽人才的精神,中心根据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教学科研岗教师

招聘岗位: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讲师/助理研究员;师资博士后招聘研究方向及名额:

1、电子显微学方法及技术(≤3 人)

2、海洋材料性能表征与计算(≤3 人)

3、海洋铝锌合金微结构表征与性能调控(≤3 人)

4、航空合金材料表征与评价(≤3 人)

5、南海环境工程材料(≤3 人)

达到或接近国家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名额不限,聘任方式一事一议可面谈。

应聘条件:符合《海南大学 2023 年招聘教学科研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s://ha.hainanu.edu.cn/renshi/info/1009/3395.htm)中的条件。

薪酬待遇:

1、国家事业编制;

2 、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 2020 )》

http://zw.hainan.gov.cn/data/news/2020/09/94331/)及《海南大学人才引进标准和待遇实施办法》执行;

3、 安家费 20-100 万元,参考年薪 25-150 万元,根据学校事业编职称核算底薪,根据岗位职级和工作量综合核算奖励性绩效;

4、 科研能力突出,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优秀成果或突出业绩的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也可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薪酬;

5、 学校职称评审绿色通道政策:新进副教授/副研究员在入职一年内获批国家自科基金委面上项目或同等水平项目,可直接认定教授/研究员职称;新进讲师/ 助理研究员在入职一年内获批国家自科基金委青年项目,可直接认定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

二、编制技术实验师

招聘岗位:正高级职称(1 人);副高级职称(2 人);中级职称(3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表征设备的日常维护、故障处理、测试服务;

2、承担表征技术相关实验课程和各类设备用户的操作培训;

3、用户数据跟踪、回访及投诉处理;

4、参与合作科研和仪器设备相关技术的开发;

5、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获得材料学、物理学、化学、机械、电气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高级职称可放宽),身心健康,

3、以第一/通讯作者在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

4、具有操作电镜仪器经验、电镜平台管理经验、材料力学性能表征设备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工作细致努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团队协作意识和有志钻研专业仪器技术的意愿。

薪酬待遇:

1、海南省事业编制;

2、参照一流大学相应职位薪酬和福利待遇;

3、税前年薪 20-80万元,根据学校事业编职称核算底薪,根据岗位职级和工作量综合核算奖励性绩效;

4、享受海南省购房或租房补贴,及学校博士人才安家费;

5、学校有健全"五险两金"教师福利保障、享受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等福利;

6、中心拥有一流工作环境和个人职业职称和收入发展空间。

三、科研技术服务工程师

招聘岗位:中心长期招聘材料微结构表征与性能表征两类科研技术服务工程师,岗位分技术 I 级、II 级、III 级及初级四个层次。

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数据测试服务、数据处理等工作; 2、协助相关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及维护维修工作;

3、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除少数特定岗位外,一般应具备硕士学位,物理学、化学、材料学、机械、电气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2、年龄一般不超过 30 周岁,身心健康;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个性积极主动,工作认真负责,善于解决问题,能与团队密切合作;

5、熟悉所应聘岗位的相关仪器设备,具有一定的实验技术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1、海南大学人事代理岗位,享受海南省对相关人才的政策;

2、税前年薪 10-30万元,根据技术岗位职级和工作量综合核算奖励性绩效;

3、中心拥有一流的工作环境和个人技术岗位职级和收入发展的空间。

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聘启事有效期至招满为止。

2、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境外(国外、港澳台)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驻港澳台联络办开具的学习证明;

(2)其他能够反应应聘人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3)应聘正高级事业编岗位需要 2 封同行专家或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应聘副高级、中级事业编岗位和师资博士后需要 2 封专家推荐信,其中 1 封为博士导师推荐信(含导师联系方式);

(4)应聘科研技术服务工程师岗位需要 2 封专家推荐信,其中1 封为导师推荐信(含导师联系方式)。

3、请将上述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 300393@hainanu.edu.cn(陈老师),邮件主题为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应聘岗位-研究方向


详情可咨询人事办公室

邮箱:300393@hainanu.edu.cn

联系电话:0898-66253259

联系人:陈老师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