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重实践 建新功】海南大学工会副主席杨红一行到我院展开调研指导与交流
    2023年06月02日 17:46

5月30日,海南大学工会副主席杨红一行来到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下称“南繁院”)展开调研、指导及交流。

30日下午,杨红副主席一行在众创中心701报告厅与南繁院领导班子共同召开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南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主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作交流报告。杨红副主席针对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作出讲话。

南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主持交流会

南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作交流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杨红作交流报告

31日上午,杨红副主席一行到达创新研学谷教学区,对海南大学入驻崖州湾科技城的师生日常生活学习环境进行参观了解。



随后,杨红副主席一行人在钟祥涛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楼建设情况。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