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科普
当前位置: 首页 >> 崖州书院活动 >> 文化科普 >> 正文
    【主题教育:重实践 建新功】我院荣获2023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年05月18日 09:58

5月13日,2023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承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普讲解大赛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广泛的惠及和服务人民。在省内赛中,我院荣获2023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于4月23日举行了院内选拔赛,共计12名选手进入院内决赛,以赛代训,提高参赛选手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李鹏(农业污染现状分析及高效治理手段科普)获院内一等奖、鲍次次(“迷你植物”试管花的存在)获二等奖、王建波(狂犬病相关知识科普)获三等奖,贺爽(我国荒漠化现状及防治和整改措施科普)、刘斌(常见火灾、溺水等事故及救援知识科普)分别获优秀奖。

崖州书院(筹)院内选拔赛

院初赛前三名(从左至右):三等奖王建波、一等奖李鹏、二等奖鲍次次

最终院内选拔赛前三名获奖者作为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代表参加省内比赛。

南繁院参赛代表从左至右:李鹏、鲍次次、王建波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