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科普
当前位置: 首页 >> 崖州书院活动 >> 文化科普 >> 正文
    2023年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27日 09:05

4月23日晚,由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举办的“2023年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下称“南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常务副院长杨小锋、海南大学派驻三亚辅导员吕俊辰、学工办刘璐担任评委。



经过材料筛选,共计12位选手齐聚创新研学谷教学区,就参赛内容依次对个人作品进行展示。最终李鹏、鲍次次、王建波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并将以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代表的身份参与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邀请了郑中兵书记致辞。郑书记在致辞中强调,科学知识是人类前进的动力,科普教育是普及科学知识、培养科学素质的重要途径。在崖学生在有序开展科研学习的同时,还应注重将所学知识进行内化,要重视精神文明培养和个人心理健康的培育,不断加深对崖州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通过参与活动丰富自身生活的同时收获更加多彩的人生。

活动尾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对大赛做出总结,钟书记对参赛者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的表现有助于促进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同时也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科学知识普及事业中来。

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角逐,更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参赛者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同时也与观众们互动,解答问题,让科学知识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本次科普讲解大赛,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科学知识普及事业中来。



20076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